Friday, January 8, 2010 ~ 2:30 AM 0 Comments




想什么都不知道..ftft!!其实心里应该是有个答案了吧只是彼此都不敢去面对罢了....^^这

只是个游戏不要想太多吧...还是专心刷家up ranking就好了...刚刚刷家的时候真的有够不

专心了...很讨厌啊!!!Erm...让我们在这里告诉全部族员我们的想法吧/idea我们希望你们

大家能醒目一点,不要一直争吵/pls以后有什么事,就慢慢聊不要太激动...结果引了argue

后骂来骂去的...这样就能决绝问题吗??还有一些不懂规则的新族员拜托你们去看guild

notice...不要一点点就跑来讨东讨西的....这样很不好哦^^要学会成熟点不要太孩子气呢我

们会很不耐烦的...那些对我们家族很忠心的真的很谢谢你们哦...>.<你们将会得到你们该得

到的东西...很期待吧???有很好的奖励等待着你们哦...所以

大家要努力努力刷家哦/cheer up....18s3x FamilY UP_____UP_____UP....老公我

也永远支持你哦!希望我这个老婆没让你失望....昨天发现你骗了我还真的很伤心...T_T你答

应说不会有下一次了!如果被我发现到的话那你就死99了....blekk~永远要在一起^^希望你们

也会很开心....我们真的会很珍惜你们>.< 18s3X FamilY UP____UP_____UP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